好久没進去FaceBook、老友阿強(Jason) 转载了来自亚庇(Kota Kinabalu)  名為 tianlong 的客家创作MV。満好笑有創意的、大家一起来聴聴~ 



我来Translate下 給聴不懂客家話的朋友~ (我的客家話有点生疏,不好意思)

词曲编唱: tianlong

汗记得啊日, 阿丢几条_死,哈亚庇看戏  (还記得那日、我们几個麻Qi 下亚庇看戏)
样边低, 经过KARAMUNSING, 遇到亮货私! (那知、经过KARAMUNSING、遇到漂亮妹妹)
其啊a面八... 真是好像蔡依琳  (她的臉。。。真是好像蔡依琳)
其啊身材是索! 鼻血流满地! (她的身材是!譲你鼻血流满地!)
挨越行越近, 小姐挨好想识你   (我越行越近、 小姐我好想识你 )
你啊电话... 用零一几?  (你的电话。。。用零一几?)
其竟然, 当阿a话是放屁  (她竟然当我的话是放屁)
对挨不采不理   (対我不采不理)
挨无放弃! 再问email 老买skype (我不放弃!  再问email 和skype)
问其马改名趁时... 其喊挨死远嘀!!! (问她什麽名字時。。她叫我死远点!!)
* 毛天理! 你做买安恶死?   (没有天理! 你怎麽那样凶恶?)
想约你去看戏  (想约你去看戏)
真是毛天理! 你有毛安亚气!  (真是没有天理! 你有那麽骄傲吗!)
最多 你咩讲你不去!  (最多 你讲你不要去!)
热_! 好局气!!   (好熱! 好闷气!!)
小姐!阿颠好想识你  
 (小姐!我们好想認识你)
可无可以摈阿颠电话, 老买地址?  (可以不可以給我们你的电话和地址?)
问其马改名趁时... 其喊挨...死远嘀!!! (问她什麽名字時。。她叫我。。死远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