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応一些朋友要求先Blog這篇)話説読了Chia Ling的那篇「Our Paper Anniversary」後、算算我们今年居然有10週年了~My God 

印象中我们不怎麽有慶祝、礼物都無、生日最多出外吃(随便吃)、買Cake也OK、随便。。。我居然和這様的人在一起10年。。。日子如何過的?

我太好人了~一向来不要求物品。。。不過読了那篇「Our Paper Anniversary」後。。。。
開始想想有没有譲FumoFumo爸爸太随便一点? 

我有向他提:「今年的10週年算是钻石(Diamond)年、我可以要Tiffany或Cartier的钻石介指或项錬吗?]

FumoFumo爸爸先慄下然後説:「你連結婚介指都不帯、要钻石介指不是又収進Drawer吗?]

我: 「不帯結婚介指因工作不方便、上次手指痩了、介指帯了掉下来!你自己都不帯还説人!」 

我: 「钻石介指就算不帯、我可以収!可以保値~ 哦Hohohoho。。。」 

FumoFumo爸爸: 「。。。。。。。」 



照片: 一旁的String拉上可収成方型包包。


没想到在法国被他暗算。。我以為他老人家早忘了钻石介指的事~ 我本来只帮同事Charlie的太太買LV的Wallet、我看看別牌的銭包、在「老法爷 Galeries Lafayette」有SOLDES (Sales) 看了不少銭包、不是太大就是顔色不合我意、皮的触感不好。。。

也看了包包。。Design不错但拿起来有点重、顔色易脏。Discount 後価格也要従160~300€。

在一旁的FumoFumo爸爸説:「和LV的価格都不上下、不如看看LV、我買給你」。

真的那麽好?那去看看吧。。


之前在Champs Elysees的LV総旗店看過好多LV的包包、一向来不怎注意有那種款式、来到店里才発覚。。真有好多款式。

開頭我想選LV中型的「医生」包包、因Yuko在用、看来満好拿又可放好多東西。不過只可拿或掛在手臂。

後来在相片上同一Model的包包我想要小型的、可以掛在肩(剛剛好可掛、上手臂粗点就不可了)或手拿、価格要395€。店員説中型的価格425€、相差30€。

看看。。Size 真的差好多!小型的我想放少東西看出街或去Dinner時可用。。問題是那有那麽多Dinner出席?出街買東西帯大Bag比較方便、東西都往里面塞。

我有小Bag但很少用、因去工作発覚不够放東西。。 只有去家附近買東西或去Dinner才用小Bag。。哈哈。


在一旁的FumoFumo爸爸説:「大一点比較好、你都習慣用大一点的Bag、LV 好、顔色好看」

那好!不過来法国目地之一~我最想買新銭包!在用的銭包己旧又脏了。。
(Elle牌価格S$75、用了4年)。。

我問: 「那銭包呢?我最想找銭包。。。Bag和銭包配対如何?不過有点貴。。」  
(銭包都要価315€)

FumoFumo爸爸説:「一起買吧。。。」 真还假的? Yeah!!!   
(感覚有点不相信他真的買給我。。)


付銭後、FumoFumo爸爸笑笑説: 「你的10週年礼物~ 便宜過Diamond Ring、我看過Diamond Ring至少要S$2.5K以上、 LV才S$1.4K ~ 哦Hohohoho。。。」 


WHAT!被被被暗算了。。



PS:
 
回Hotel後和ChiaYen MSNChat。。
問問她用LV的経験、我怕LV和Burberry的下場一様、我不大帯出門用。。想回SG後売掉LV。。
経ChiaYen的解説、LV的皮相当耐用、不怕脏、也可収蔵用到Nenek也説不定。。哈哈

和 同事Furoki MSNChat時也説収下自己用、別売。。。


想想我的Office没有地方可放Bag、看来目前只能出街時用。。又出街最多在住家附近、通常拿去市場的大Bag。。帯LV干吗?

LV ~ 真有機会用吗?

註: Nenek - Malay words meant as "Granny" (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