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説在市区工作Lunch有多類選択、吃久了難免都会有点呐闷~好像吃来吃去毎天都在吃同一様的食物。 開始感覚不想吃 Office周囲的食物時、就会到離Suntec City2条街的Bugis吃午餐去。

通常我喜愛去海南街吃海南鶏飯。這天同事Angela説在一方的ShawTower里的泰国餐不错、便去試試。 聴同事Angela説午餐時分這里的Ah Loy Thai相当満座、晩上7点己売完収工了。

我点了Green Curry Chicken。以前在Phuket的PhiPhi島和Krabi都有点過道地的Green Curry Chicken。 試試這里的~Curry満香的不過相当辣!我印象的Green Curry不辣較柔和、湯里少不了放青豆、泰産Round茄子。 這里的只有Chicken和Basil Leaves。料少的有点可憐。。

同事Charlene点了泰式Phat Thai。她第1次吃説口味不错、不過Phat Thai冷後吃了感覚有点油~

同事Angela点了TomYan、湯不会太辣満香的。対我来説有点不够酸~


飯後点了泰式的Chendol~好七彩缤粉~


和泰式的Chendol相比我較愛馬来式的Chendol、因我超愛Gula Melaka那香濃濃的糖味。 泰式的Chendol是只有濃濃椰奶味+各類水果、譲我Surprise的是加了Nangka(波罗蜜)!少見~

整体上Ah Loy Thai提供相当価廉的Thai Food、有機会到ShawTower的朋友可以試試~

100 Beach Road #01-39/40
Shaw Tower, Singapore
電話: 91651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