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跳過今朝試拍的戸外照片、先PO上晩上在室内拍的照片。
第1天試拍時、Fumo爸把相機里的Photo都己先設定成 JPG Format。

我想起ChiaYen説過的RAW和JPG不同、今早我把相機里的Photo設定成RAW Format。
原来RAW的File Size相当占Memory好快的SD Card便Full了!
看来用単眼真的不能像LX3那様随意拍然後慢慢選要的照片。。

以下的照片従Adobe Photshop由RAW換成JPG、大半都没更改到。
同様的如果用Photoscape把RAW換成JPG、我発現照片的WB都変的較高、画面較白。



(左図:従Adobe Photshop由RAW換成JPG  右図:Photoscape把RAW換成JPG)


今天下午3点半在City出席1個Seminar後、便到隣近的Suntec City的 Schu 鞋店去。
因星期五放工経過時看到店的前面写着「Bring your old shoes in good condition to get 50% and buy new shoes!」
我想起家里有2双鞋穿没超過2次(包頭鞋又硬穿了脚指会破皮。。)便拿来交換去買新鞋。
2双鞋都選了能穿去工作的、2双価格為S$49.90、算便宜了。

以下照片都没使用Flash、自己調Exposure。因時間有限(単眼明天要換)、我来不及好好研究和読450D的Manual。
看来还要再再再努力~



可愛的鞋盒。



看来像包頭平鞋、其実前面有開口的。



我相当喜愛這対平鞋的顔色。



近拍缎帯~



近拍平鞋、這張在Photoshop選択Auto調色。



Fumo爸平時很少下到City、一下便不得了!! 一定会花大銭的。
上次我因有工作星期天便回来Office加班2小時、那知Fumo爸在那短短2小時内買了1個Luggage、1双鞋、衣服等~ 好像花了S$250左右。。 今次他老人家買了2盒Royce的「生Choco(Raw Chocolate)」S$30! 
図上為Bitter Choco的口味~

Royce的Choco来自北海道、4年前和ChiaYen去札幌時在狸小路的商店 ChiaYen介紹我才認識的。
我記得在那里ChiaYen買的Royce Choco好像不是生Choco。話説回来 生Choco 真真真的好吃!超賛~



我最愛那White 生Choco 使用来自北海道的Cream 好香甜哦!
看来我的体重又要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