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工作真忙一句話累。。。星期六早上起来後例常的乗脚車去体育館遊泳、過後到住家地鉄站旁的Shopping Center 吃午餐兼到図書館返書。当天特別想吃肉補充身体、便到4楼的Kopitiam Foodcourt吃韓国烤肉快餐。



老実説能選択我是不会来Foodcourt吃的、価格較貴食物水準都麻麻地。我住的一区属新鎮、好吃的食物都在旧鎮較多~
我選了牛肉Bibimba(石鍋飯)S$6.90、FumoFumo爸爸選了牛肉韓式烤肉餐(Bulgogi) S$5.90。

這里的Bibimba、青菜部分用海苔、真正的Bibimba使用菠菜。這里用生蛋黄伴飯、有的用煎蛋。 把全部的料用Goji酱伴好後、便為美味的Bibimba了。味道还好~改天有機会真想去韓国人開的餐館試試他们正宗的Bibimba(石鍋飯)。

返書又借書後~想坐下来吃点心。。。便又来到M.O.F ~(又来了)


這次点了薩摩芋Macha冰(Sweet Potato Macha Ice)。

我用手機拍照没注意小Bookmark写什麽。。FumoFumo爸爸説推薦毎一様伴着一起吃~ 我便把看来用麺粉軽炸過的薩摩芋和紅豆、下有 北海道牛奶、軟淇淋、Macha Source一起伴着吃。。哦哦哦哦哦。。不得了!那薩摩芋的味道、譲我回味起小時在日本路邊吃到的「石焼き芋」! 70年代在日本用人力推車通街叫売的「石焼き芋」!用石壺烤熱的薩摩芋、好甜又好香的記憶!


看看小Bookmark。。用上日本AA級的薩摩芋、難怪甜味那麽濃!我有点小感動那麽多年又吃到類似「石焼き芋」的口味。。 下次家母有機会来星帯她老人家試試。或回家乡時到Meida-ya 買日本AA級的薩摩芋帯回去。

因馨吟的妹妹小南下星期五要回乡、当天5点便驾車到市区的Tiong Bahrut托小南帯手信(日本麦茶)給馨吟和家母。


過後去小印度~FumoFumo爸爸対那里的Kashmir Naan 一直念念不忘、来到市区便順道去。
下個月為Deepavali節、小印度街好不熱闹。

好久没来24hours Mustafa Shopping Center、走走看看買東西、買薬特別便宜。


Mustafa 為3栋連接的Shopping Center。 有販売印度各式各類的金飾、電器、衣服日用品、食物、薬、唱片影片、換銭币服務、機票、応有尽有。。店里密密麻麻的物品、人多又挤、常搞不清方向。。 有如身在印度那様~ 好多食物来自印度、我公司的印度同事常来Mustafa買日常用品。


我到Mustafa必買薬因価格比外面便宜好多。还有買涼涼的爽身粉(Green Planet牌)、来自印度的Neem herbs、蓮花香味的Soap。 這次買了印度進口的椰子Naan 和Spring onion Prahta、Turkish Delights(土耳其軟糖)有Pistacho、 Almond、 Apricot、 Rose、 Lemon 和 Menthe的口味。


過後到 Mustafa前的Ananda Bhavan Vegetarian Restaurant 吃晩餐去。


毎次来都高朋満座。。

這里的Restaurant服務為自助、点餐後拿電脳印的号码察看影幕上号码和点的餐出炉了没有。。好先進~

餐点都現点現作。

当晩点了Kashmir Naan(一片)S$2.70、Masala Onion Thosai S$3.50、Ginger Tea S$1.80 和 Masala Tea S$1.80。

Masala Onion Thosai 内有調味過香料加里Potato加上葱、青辣椒、外層的麺皮脆脆的好大分!好好吃~ 虽説外面平時都只売S$2.50、但还是這里的Thosai最合我!Kashmir Naan 内有甜甜的乾果碎較像吃麺包。 以為不够吃本来想再叫別的、因大分的Thosai吃的肚子都飽了~

過後便打道回府了。。下次来我想応该在11月初。移民去Aus的裕子最愛去Mustafa、下星期回日本的裕子、11月初会到星逗留4天後 再回Aus去。


以上相片為手機N5610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