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忙了家務、下午3時在家上網進入公司系統工作直5時半~6時去游泳~ 因晩上还要工作、回家煮有点累便在住家附近靠近Chua Chu Kang地鉄站的 Lot1 Shopping Center 「湾仔香港奶茶店」用晩餐。


FumoFumo爸爸点了港式的 Ice YingYang Drink (Milk tea and Coffee mixed)。 我没喝過香港道地的 YingYang、不知正牌味道如何~ 這里的帯点 Coffee 的苦、帯点奶茶的濃甜。

我点了Salted fish mince meat with steam rice、加送花生炖豚肉湯。湯非常好喝~港式的炖湯都好好喝、改天要試試学港式炖湯。 肉饼口感不错、不過好像不大吃到有Salted fish也許参在肉饼里吃不出来吗?

FumoFumo爸爸点了鼓汁牛肉脆炸麺~不過牛肉炒的不過火候、脆炸麺太幼、吃不出像伊麺的脆感。
FumoFumo爸爸説:「还是越南麺的牛肉炒的好吃~」
他老人家念念不忘在巴黎吃的 牛肉麺湯上的牛肉和BoBun上的炒牛肉。。。。

点了蝦酱鶏翅、外皮炸薄、不過吃不出有放蝦酱的味道。

開飯了~ 拍完照才能吃。。Hohohoho

飯後来個甜点~

我個人認為「湾仔香港奶茶店」的甜点作的比餐点好、我毎次来都必点陳皮蓮子紅豆沙~ 有陳皮的香、蓮子紅豆的甜~我最愛了。
毎次吃都譲我想起在家乡的涼茶铺吃的紅豆沙~有放陳皮的味較香。

来SG多年、在外吃到的紅豆都粒粒不糊、湯都水水不濃不糊。自年前「湾仔香港奶茶店」在Lot 1 Shopping Center 開分店後 我才有機会回味我愛吃的紅豆沙口味~。

有時会叫FumoFumo爸爸帮我外帯回家。用完餐後去Supermarket買点日常用品、便打道回家~準備晩上~其実零晨1時~6時的工作。。。 打工真不易。。。

以上相片用手機N5610拍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