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因工作較忙連週末都在外用餐~因当晩9点要従家上網工作、傍晩便到好久没去的Sixth Avenue 走走吃晩餐去。
来到好像新装飾過的CHI Coffeeshop、哦~ Astons Express?好像在電視有看過在東海岸有名的ASTONS SPECIALTIES、価格便宜 又実在的炭烤西餐庁。発現近来有不少口碑不错餐庁都在隣里住宅区的Coffeeshop或Foodcourt 開設Express分店。対住在不同区域的 居民来説是福音。

看看価格~相当合理。想点Beefy Jack Burger (S$5.50)的FumoFumo爸爸、店員説早上売完了。。。真快、換成点招牌Chargrill Chicken (S$5.90)、我点了Prime Sirloin Steak (S$10.90) 要吃点肉補充Energy!


Prime Sirloin Steak 来了~満大分的、我点Medium Rare。以価格来説非常便宜、肉厚多汁。(不過不够軟肉部分有点硬、要咬好久) 不知何故在星牛肉都来自NZD,AUS或Aus等在這里好難吃到合我的、但如同様的肉在NZD或AUS吃、又変成美味又可口肉軟軟的!我一直対在北海道冬天的網走晩上等Nite Train時、 在近処的小旅館沖過温泉澡後、在近処的Family Restaurant用餐。在那里意外的吃到進口即像溶掉的牛扒!価格才750Yen加FreeFlow的湯呢! 真懐念。。



Chargrill Chicken 来了~這道我満推薦、因鶏腿肉烤的剛剛好、多汁又軟軟。Source的味道配点黒胡椒不会呛、好好吃! 対了這里的Side Dishes 都有水準。簡単的Mash Potatoes 香滑可口多吃不会腻、Coleslow 也譲我驚讶爽口好吃。 House Salad 和Onion Rings 也不错。


FumoFumo爸爸:「你拍照、我先試吃Steak ~ Hohohoho」



己在好多区域開設了Aston Express 、詳情請点Aston Express

以上相片撮自手機N5610和N82(有我的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