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33大歳却生病了。。本来都沒什麼計画、放工後想去Yoga Class而已。。。
結果昨晩回到家後、以為家里有発焼葯或Panado、不料全用完了。只好暫時先喝咳嗽葯水頂一頂。。。
快快沖個涼躺在床上休息、但是全身的筋肉実在太酸痛了只好起来服用止痛葯(Synflex)頂一頂。。。
也許咳嗽葯水的副作用、人開始昏沈沈睡下去了。。冒了不少冷汗、喉嚨又熱。。。。

我依悕記得11点多Double H Team爸爸上課回来後問我怎様、我問妹妹回来了嗎?。。
因為睡前我SMS妹妹可否代買Panado回来。。平時7点多回家的妹妹~結果她大小姐昨晩半夜12点多才到家。。
沒得服用Panado的我只好昏沈沈的睡下去了。。。。
我発覚生病時会発好多夢、内容不太記得但感覚上所発的夢都満圧力的。。。。

今朝起来焼還沒退、喉嚨還在発熱。脚和手倘在発酸。。今天只好看医生請病暇了。。
突然想起前2年的今天我也生病了。。真巧。。HaHa Very Very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