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7点半我己起床開始工作了~監督系統到9時半。間中10時~11時半騎脚踏車到近処的公衆游泳池游泳去~ 12時又再監督系統4時左右、間中収拾家洗衣等、做麻婆豆腐配飯当午餐、完工後5時半出門探望出院的同事、感覚相当忙碌的1天加上天気非常的闷熱、在家感覚都要中暑、胃口不好只想喝水~ 


6時半来到Jalan Serene的Serene Centre。Fumo爸在Awfully Chocolate訂了蛋糕。本来拿了要走的、Fumo爸的肚子饿起来了便説在Serene Centre的La Petite Cuisine吃晚餐~ 順道慶祝我的生日(星期日)説吃晚餐喔! (他想起来星期日要赶工作没空出門去)

事前都没説好~ 害我穿的超随便(好在La Petite Cuisine在隣里客人都穿的随便)还有没帯相機出門拍第1次在星享用的法国餐~可悪!

上図左:La Petite Cuisine的外観。小小店面、餐桌設在Serene Centre的外廊和戸外的小花園(馬路就在旁辺車経過時相当的吵)
下図左:French Style Onion Soup~満可口的!
図右:那小小的短Baguette一点都不馬虎、端出来時熱呼呼的外脆内柔、配上法国産的President牛油、簡単又美味。


 
由于端出晩餐時天色己暗、我的手機拍不出餐点了只好上網借用了上面的図(煎鹅肝配甜橙汁沙拉菜)来自Yum.sg 
foie gras panfried with orange confit and salad ($17)

煎鹅肝配甜橙汁沙拉菜。我点了這道前菜而己~因胃不大好。。  
去年在法国有買過配麺包吃的鹅肝、煎的鹅肝第1次吃~ 
哦哦哦哦~ 煎鹅肝好軟哦~  也好好味! 
配上那甜橙汁味道真的好協調! 一点肝腥味都没有!賛賛!

 
上網借用了上面的図 (煎鴨胸肉配奶油汁薯块)来自Small Potatoes Make The Steak Look Bigger 

Fumo爸点了 confit de canard with gratin  ($15) (煎鴨胸肉配奶油汁薯块)。
煎鴨胸肉超軟的、和中式的鴨胸肉口感完全不同、煎鴨皮脆脆的好香~ 譲我意外的是法式奶油汁做非常的香濃、配単調的蒸薯块真的好好吃!我最愛那奶油汁薯块~

 
在Serene Centre的一旁有点不起眼修複過的2層楼旧建築物為Cluny Court。Awfully Chocolate就座落在1楼。
拿蛋糕前走走看看居然発現小小的Cluny Court有超商ColdStorageDa Paolo il Giardino意大利餐Relish Restaurant(高級漢堡飲食店)、小間的Simply BreadDenise Wine Shop 和 高級Funiture Shop~ 卧虎蔵龍啊!

 

図上左:Relish Restaurant
図上中:2楼的高級Funiture Shop
図上右:布料好好摸又我愛的L型沙発~価格?全套要価S$8K
図下左:英式風格的白色Funiture
図下右:主人進去超商ColdStorage、把拉伯拉多犬拴在店里一角。



不知大家还記得多年前有位歌手来自星加坡然後在台湾代理Awfully Chocolate的藝人黃湘怡?
現在的黃湘怡在台湾自創Black as chocolate。網上説因代理權發生糾紛,又或者可能是Awfully Chocolate新加坡總公司對台灣的經營有意見,所以黃湘怡和Awfully Chocolate結束合作,為了不讓自己的投資認賠出場,因此再自創Black as chocolate品牌,除了賣蛋糕外,未來也將賣各種巧克力商品。

上星期報紙上有提到Awfully Chocolate和藝人黃湘怡事件才譲我想到今年的生日蛋糕不如試試Awfully Chocolate久仰大名的黒巧克力蛋糕~

Awfully Chocolate店内設計走黒白高級簡単風格、店内一点都不像販売蛋糕~
我訂了(Chocolate Rum & Cherry) 六吋的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価格S$26.90。
也買了小Pint装的「黒」Ice Cream 価格S$11.80。「黒」Ice Cream 2年前和朋友吃過、請Fumo爸吃的~ (他老人家毎次都只会吃Rum& Raisin的Ice Cream~ 

過後8点半左右便回家早点休憩去~ 


以上相片撮自手機N5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