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去北海道自助旅行時在美馬牛YHA認識一起投宿的舟山良子さん。
当時美瑛町舉行一年一度的Ski Cross Country Marathon、舟山さん参加女子公開賽因為美瑛町的Resort住満了故到隣町的美馬牛YHA投宿。 我因為下午被寒風吹得満臉通紅、晩上回到YHA進入房間時、舟山さん以為我也是選手便問我一些比賽的事情。。哇哈哈。。就這様我们認識起来了。

記得当時我们在美馬牛YHA没有什麽深入交談、因第2天早上舟山さん要去参加比賽、我与Double H Team的爸爸早上要早々出発到美瑛町、 然後中午前要趕回去旭川轉Train下去釧路。因為舟山さん很親切好談、当時我送給她Mt Kinabalu和Sarawak's Iban Icon的Badge做記念。 舟山さん很開心説要帯我遊覧札幌、很可惜我的回程不従札幌、己予定由稚内(北海道最北端)飛回去東京。 虽然有点遺憾、但我们彼此都留下了聯絡。

従日本回到S'pore後、打開信箱時。。哟!有封従北海道寄来的信哦~ 説来縁份到今天我们依然通信(用手写的)、偶而也用email。

2005年1月19日舟山さん将到KK、由她帯領的11人組将登上Mt Kinabalu。我也将在1月21日回KK、約好和舟山さん見面。 別看舟山さん一副娇滴滴的様子、她己有女児結婚都有孫子了吔!! 她的愛好是登山、北海道的山都大概有一半被她征服了吧。。去年老遠飛到沖縄的西表島爬山、信里提到在沖縄吃熱帯水果時 想起~M'sia的熱帯水果一定也很好吃吧。。(^^)

她本身也是Ski Instructor(Volunteer)、毎到冬季可説是她最忙的季節。不但要教人、还要参加不少Ski比賽。 我満admire她的、都己一把年紀了还那麽有活力、清楚自己的目標,一直努力向上。記得前年她要考Ski指導員的資格、説老了真怕考不上。 結果真有她的还考了個好成績。。。\(^o^)/  

我希望自己以後年紀大了能像她那様依然还有活力、対生活充満熱愛、清楚自己的目標、努力向上、開開心心的生活。(´・ω・`)


舟山さん和她的Regular登山Team在北海道。 哇塞~全是上了年紀的。。不簡単neh。。(@_@;)

登山山頂的舟山さん~好棒!

舟山さんSki時的英姿~好Cool!
舟山さん説很她愛先登上山然後従上面滑下去、登山有時可以花上1時間、滑下来却20Mins搞定。 因為太快有時她会停在半山看風景、我想山上的風景一定都很莊観。好Admire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