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製作的台北遊Photobook 我選了Photobook Malaysia 剛好有Promotion 25%折扣 加上免費運送到星加坡。

和4月在台北MyPhotobooks製作的相本比較 我個人認為台北印刷使用相片紙 較HighQuality。
参考点>http://www.wretch.cc/blog/muiee/22014979


Photobook Malaysia也不赖 使用的紙為印刷Coffee Table Book那類 較薄 能防水的紙。

双方的公司都使用一様的Software、不過台北MyPhotobooks較多選択性、在訂製時客戸可以選択:

1)印刷為Matt or Gloss。
2) 免費把相片製作成Flash、能譲客戸Po上去自己的Blog或Web
3)提供Adobe Photoshop各Size的Template、不一定使用Photobook的軟件来製作。


Photobook Malaysia基本上較没有選択、以上都没有提供。印刷一律為Matt。
今次的相本、我製作了80页 不過我 有1点疏忽了。。封面印刷成SoftCover~ 結果拿起相本書Flip一下封面的辺都曲了。那麽多页応該製作HardCover才行~

価格為S$94(少過NTD2000)、請点這里参考 〉〉台北真情遊 Love Taipei

PS: 使用Issuu 把従Photobook軟件 generate 成的PDF upload上去為Flipbook。
   画面字体上的「Proof」我怎様都拿不走故留下来了、哈哈。

PPS: 今天才発現在Photobook Malaysia的Facebook 有客戸問 印刷紙的問題才知道能選択
印刷成Matt或Gloss~ !

我的Suggestion: 

1) 如相片的色調和風景多為海水、亮麗的色彩 選択印刷為Gloss 較好看。 (春天的花、夏的海、白雪)
2) 如相片的色調和風景山、旧建物、LOMO風、黒白 較感覚暗灰的 選択印刷為Matt 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