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上網找資料都会使用GoogleJapan、近来常発現毎逢有慶典或特別記念日時、Google Japan便会更換其Homepage Logo。 
前陣子無意中才知道ドラえもん(小叮铛)原来有生日的! 話説9月3日上網才発現以Doraemon為Logo 時才知道的~哈哈。。

才剛過的中秋節日本也有、為「お月見(Otsukimi)」。 Google也以最代表「月見」的白兎和満月為其Logo~真可愛。。

我也有其他Google 看過 Ghandi、Barcode、孔夫子等Logo。我在網上找到的Google-Logo-Museu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点上去看看、Malaysia,Singapore的国慶也有Logo。



昨天我上網時発現Google又更換其Homepage Logo為以「少年探偵」為题 下方写着「江戸川 乱歩」。
那油画里的少年引起我的注目。 那名為「江戸川 乱歩(Edoygawa Ranpo)」 的作者、我的印象中没聴過便査査看~





原来今年上映的「怪人21面相」是他的者作之一。 2戦後的江戸川 乱歩先生 者写推理小説而紅起来、还是日本推理作家協会的
初代理事長。 以「小林芳雄少年探偵団長」為主题的「少年探偵」系列書本、当年紅極一時! 

我在網上看到不少上了年紀的読者在討論着小学時代阅読過的者作 都対其懐念不己。

這譲我想起中学時代 我和嘉雁 超迷倪匡的科幻系列 和  亦舒的小説系列 感覚那様~哈哈。。 

我対那当代的油画風吸引、発現有位読者分享「少年探偵」系列書本的封面!
那油画真的超COOOL~ 由柳瀬茂先生 画的封面。 請看 少年探偵 江戸川乱歩全集 1

毎本書的封面都非常吸引人、真的会譲人想馬上拿起来阅読! 
都不知有無Translate成華語版、有時間到図書館找一找去。 
也許明年去大阪時到当地書店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