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対這張照片印象很深刻、第一眼看到従心底就発出。。哇~好登対的一対壁人。。
好在嘉雁上次email給我的Webshots Link还kept在draft里總於被我找到了。今次很栄幸的在此借用登上非常感謝。

嘉雁是我従小学到高中的同学、記得小学和中学我们来往較密、虽然進入高中後她轉入科学班、但一点也不影響我们的交情。
説来奇怪一進入中学我、嘉雁和馨吟一次都没有機会同班過。畢業後我们起码有5~6年没相見也几乎没連絡、可是友情依旧長青。 以前嘉雁在英国念書生活的消息大半由馨吟写信告訴我、現在拜科技発達所賜我们可以時常用MSN連絡。。(利用上班時間、哇哈哈。。 )直到今天在我心里嘉雁依然是我的少数好朋友之一。

嘉雁的妈妈~陳老師是我小学時候的数学導師。故嘉雁的数学也超棒、高中的数学A-Maths、聴説嘉雁従来没有fail過。
当年科学班的A-Maths由也是訓導老師的"Mr.賴"執教。"Mr.賴"是全校出名的兇、巌厲、有次嘉雁的班上almost全班同学都failed、聴説"Mr.賴"有処罰failed的学生 只有几位passed的学生没被処罰、而嘉雁就是那几位哦~!!。。还有更励害的是~聴説她在英国念大学、数学太好連老外都拜她、向她請教。 嘉雁妳真為我们華人争光!!

記得我和嘉雁在中学時期是倪匡著作科幻小説的"衛斯理"迷、我倆把学校図書館所有的"衛斯理"小説一一翻光。。
高中時期対亦舒長短篇小説入迷、也一様把学校図書館所有的小説翻光。。我和馨吟都認為嘉雁活脱脱就好像亦舒小説里的女主角那様、有美貎、学問、家世好、高薪職業等々。 当然現在加上有疼愛她的先生、嘉雁我们相信妳会更幸福的~。 哦~対了、以前我们也有交換漫画書看過、想起来真懐念啊~

現在嘉雁和先生、愛犬小薇在KL一起過着幸福的家庭生活、明年2月19日将在沙巴、Kota Kinabalu假Shangri-la Tg.Aru Beach Hotel舉行結婚典礼。 我很為嘉雁高興、因為従她的Blog能阅到、感覚到~她總於找到她要的幸福和Mr.Right。

想了解嘉雁的幸福生活吗?請遊覧"嘉雁的小小網路世界"@http://www.wretch.cc/blog/cychong


嘉雁和先生的結婚照、好幸福開心哦!!(牽着愛犬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