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H Team的二姐~小雪(Yuki Chan)已去世2周年了。好懐念她。。小雪属于Sirian Hamster品種、身長15cm、比Double H Team較高大多。 小雪剛到我們家時、非常的小隻。我們在Limbang市場的売魚店買到小雪的。 当時她在衆多兄弟姉妹中最小隻、不過很活潑一直爬上籠子辺看我們。 我心里想:“怎麼那麼小啊!其他都好大隻、不懂有吃飽嗎?好可憐~”。。 記得当時Double H Team的爸爸説:「如果是Girl我們就養她吧。」、結果幸運地小雪是Girl!!

小雪陪伴我們渡過不少快楽時光。記得有次我們在客房找不着小雪時很焦急、正想不会在衣櫥上吧~抬頭一看?! 什麼?小雪在衣櫥上望着我們!!媽呀!!趕快接她下来。。小雪她呀、会上却不会下来。。満好奇她怎麼上去。。 発見原来小雪利用衣櫥不完全貼牆壁的小縫像忍者那様~背靠牆、前方用四肢、慢慢爬上衣櫥上去。。真絶。

当然小雪也満乖巧的、在客房散完歩後、我只要在門口蹲下叫”Yuki Chan, come come!"、她好快的露出頭、 確認声音的方向、快快走到我身辺了,好可愛!小雪也很温馴、好愛和我玩爬手遊戯。

回想起和小雪的種々回憶、雖有点感傷又想念她、但我会永遠記得小雪的。小雪、媽咪永遠愛妳。。


小雪在伸舌頭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