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経不覚写了8年多的旅遊撮記。回頭看自己走過的地方、重温自己写下的感想、回憶那些在旅途中見到的景色、遇到的那些人和点点滴滴、彷彿就発生在昨天、而我従没離開過那様。

我没有走遍世界各地、近年来不断重訪旧地、只因為太喜歓这個地方、走的不够尽興所以再訪。近期我的旅行方式是主張慢遊。1天的行程安排最多2~3個景点、悠閒地不受拘束、喜歓就多待下来、看够走够了才到下一個景点。籍此想多深入了解当地人文和風情、希望能写的更好、詳細、也提供更好的資訊給大家。

以為今年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奨、我不会再入選。能再次被入選是一個肯定。能得奨是更肯定我的実力和一路写下来的努力。就算不得奨我也依旧努力更写、継続去旅行、継続拍撮、継続和大家分享旅記。

今年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入围的参賽者、評分為:网民投票占30%、专业评审团票选占70%。 投票网虽設在新加坡、身在国外的朋友也能投票~ 希望在線正阅読本网站的朋友、还有喜歓我的旅記的朋友和网友们、請投我一票吧!感謝不尽!


以下是小步驟如何投票「去旅行就居遊吧」:

1) 点連接「Best Travel Blog 最佳旅遊部落格」、您会看到図下的排行第1位的「去旅行就居遊吧 !/ Muiee」。 



2) 点「VOTE FOR ME」、您会連到以下的視窗。


3) 不是会員請点「Register Now」。接着連接到OMY会員註冊網請填写您的個人資料~填好後随即您会収到OMY会員通知。
註:NRIC / FIN No.為身分証或護照号码。己是会員的朋友、請点「Login」。

4)  註冊好的新会員、請再次回到投票网的「Best Travel Blog 最佳旅遊部落格」、重新点「Login」以会員身分進入。進入投票网後、点「VOTE FOR ME」。您会連到以下的視窗、点撃「Yes」。



5) 完成投票了!顕示「VOTED」~


 
投票日従5月20日至6月30日。会員可以毎日在各項目投選一票。(是的、毎日投票。。 又要麻煩各方朋友和网友们的支持了~)投票者也能赢取豊富的奨品哦。

再次感謝投票給我的朋友和网友们!


以下的 E-interview Questions是主办单位提供、入围者須回覆、上载在自己的部落格和大家一起分享。

1.    How do you feel about being one of finalists in Singapore Blog Awards 2012?

Muiee: 能再次入選被肯定而感到非常開心!

2.    When did you start blogging and what drew you to it? Where do you get inspiration for your blog content?

Muiee: 2004年開始写部落格。先是朋友要求掃描照片上载分享、自己也很想把旅遊的過程写下来做成記録、漸漸演変成現在的旅遊部落格。部落格的内容不限于旅遊景点、在当地享用的美食、住宿過的旅館、加上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多功能拍撮、自己常下载研究、覚的很好用的程序就网友等、想分享想写下来的真的可以很多。


3.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 other Finalists in your category this year? How do you think you will fare compared to them?

Muiee: 今年有不少海外的入围者、毎一位都很強、有些在当地己有知名度、也写的非常棒、很栄幸能和他们一較高下。哈哈~尽量不給自己圧力、写多点旅記回報給支持我的朋友和网友们!


4.    Give a reason why readers should visit your blog and vote for you?

Muiee : 我自認写的毎一篇旅記都相当用心、提供的資訊是自己親身体験且認証過的~哈哈。喜歓我的旅記的朋友和网友们、請投我一票吧!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