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搬進現在的家時、毎年聖誕節都好想摆放聖誕樹。。年年問FumoFumo爸爸回応都「Troublesome」~
近年来我対家里要摆放聖誕樹的興趣褪去~想到収拾時最「Troublesome」了! 反正都没朋友到家慶祝聖誕、不是剛好在国外渡暇便静静的在家過。

那知今年因FumoFumo爸爸的父母要在我们家過「聖誕」、FumoFumo爸爸要買聖誕樹在家摆放!!!

FumoFumo爸爸的父母一向来SG都在大姉和妹妹家住、因有外孫。今年不能因:

1)大姉家的空房現在由長子和双胞胎一起睡(長大了)、Maid睡另一間房。
2)妹妹家空房現由来照顾小児的親家母睡、Maid睡另一間房。


我問:「一定要聖誕樹吗?很「Troublesome」又没時間去選购了呢!(都6日了)加上市場淡、能節省少花銭最好~」

FumoFumo爸爸:「因我父母有上教会、家里有摆放聖誕樹、所以最好買聖誕樹」

我:「哇佬~你這種烂理由都可以説出来!我当年都不上教会想要買聖誕樹你就説「Troublesome」、你這个妈妈Boy!」

FumoFumo爸爸:「我出銭自己去買怎様?~HoHoHoHoHo」

我;「。。。。。。。。」

本来他老人家8日自己要去City的Tekka Mall看摆売聖誕樹物品的商場看看、結果我们7日中午在IMM去Daiso和Giant選购日用品時、
他老人家在広場看到摆売聖誕樹的摊位、6feet的聖誕樹才売S$98(樹葉看来較自然又逼真、在高島屋看過類似的要価$200)、聖誕装飾品都有20% discount赶快便当場決定選购了。
一直問我選那個顔色的Theme為聖誕装飾品、買那個顔色的LED Light。。結果説自己買変成我来選购搭配。。種類多看的我眼花瞭乱。

総共花了S$288、当然由FumoFumo爸爸出銭。(他予算S$400、一直都説便宜便宜。。)

回家後花了1小時半完成了。選了金黄色的Theme為聖誕装飾品。


感覚有点超華麗的金黄色聖誕樹~不知是否太過多装飾品?

在Daiso買用木製的聖誕老人Ornament。和Reindeer為1套。(本来想要吊在車里的)

Reindeer有3隻。

在Daiso買用木製的小天使、4個為1套。(本来也想要吊在車里的)

買缎帯請店家帮我結大Ribbons為樹丁做装飾。

聖誕樹完成了~希望FumoFumo爸爸的父母会喜歓。。


以上照片撮自手機。(現有的DigiCam近来多問題、現物色新相機。。寧可花銭買相機多以買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