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NTUC買了晩餐的材料後打開信箱、哦~北海道的舟山さん寄信来了。信封上的花々郵票譲我看了会心一笑、春天的気息就好像囲繞在我身辺。


信里有4冊由森永牛乳公司出版的活動小誌「Mummy Clan」、只分発給住家牛乳訂戸。 翻閱一下介紹不少Idea Cooking recipe、牛乳産品、食品知識、読者寄来的essay、 北海道風景、家庭主婦的Sharing Idea和Shopping情報等々。
訂喝牛奶都可以譲人増加知識、大概只有日本才会那様做吧。
舟山さん也寄来在茶道上吃和菓子時在盤上放的懐紙。我還沒想到要把懐紙用在什麼地方、哈哈哈。。


舟山さん把Mt Kinabalu的登山感想寄去「Rinyu Kanko」旅行社、在5月份的報刊登出来了。
我拝読了舟山さん的文章、把一路在Mat Silau登山路線所見的感想和攻上山頂的体験写的翔翔如生、好棒!

我為舟山さん感到開心、因為Mt Kinabalu譲她認識和体験到在日本的山所不能体会的另類風景和経験。 記得舟山さん跟我説:「如果我們不認識、她不会有這機縁到Mt Kinabalu来登山、非常感謝我譲她有機会到海外登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