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在台北的西門町大影幕上看到「Angels and Demons」的予告片後、当時SG还没有放予告片、Fumo爸便一路従台北念到SG説回去我要看看看!就那様念啊念了5星期後~ 総于上星期六在 JurongPoint Shopping Center 的戯院圓了他那心願。。(好煩也!)

我個人認為Davinci Code較有看頭、那「Angels and Demons」还没做完我都大概知道誰是背后幕手了~ 那Fumo爸还超吃惊的問我~你怎麽会知道的?

不過対那再造的「羅馬教廷~梵蒂岡宮」場景倒是佩服~好萊塢 真有銭!

話题扯遠了。。。


有年多没有来過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er、其実1999年前有2年的時間住在Jurong East区。常坐公車或地鉄到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er 買日常用品。自搬走後便少来了。前年開始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er 増建New Wing、其购物中心上面興建有600単位的私人公寓!不得了呢~ 


看完戯便到New Wing的FoodCourt 「The Feast] 用餐去~人潮真多、我眼都快花了。。



都己7点半左右了用餐到処都还要排隊~    哦!手拉手京華小館有老北京生煎包呢。。
譲我想起士林夜市的生煎包~流口水了。。  好吧~ 決定在這里用餐!

点了~老北京生煎包 韭菜猪肉蒸餃子 猪耳黄瓜 酸辣湯 杨州炒飯~ 


老北京生煎包口感不错~ 不過我個人还是超喜歓士林夜市的生煎包!1番!



韭菜猪肉蒸餃子現做現蒸満不错、価格相当合理(6粒S$3.50)。 酸辣湯(1小碗S$2.50) 料相当多不会太辣、Good!



我最愛那猪耳黄瓜冷盘(S$4.50)~ 猪耳脆脆的好好吃呢! 杨州炒飯(S$7.80)味道就有点普普~分量有点少。
這里的消費価格都相当合理、有収取GST 7%~ 

後来看網站才知道 手拉手京華小館(Hand In Hand Beijing Restaurant) 原店設在141-143 Jalan Besar。
難怪有点眼熟、原来去小印度Mustafa時常経過看到的店面就是手拉手京華小館。

下次有機会去那里試試去吧~


以上相片撮自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