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阿強上週六従KL坐火車来新、因我的Office靠近KTM、我的車剛好泊在KTM的CarPark、下午5点我従Office走去迎接他。
老友阿強基本上都沒変、皮膚黒了(監督石山関係)、頭髪希点(本来髪質不多)、有Beer Belly(聴他説愛品嘗美食)但一点都不
影響在我心中的老友阿強、感覚依然如故、心里好開心看到他。

雖然老友阿強来新時間短暫、但只要一有空我都盡量陪伴的!(我雖然病還沒好、在家還趕工!)
看到老友阿強、我那遥遠的回憶一点一点回来了。。年少時在KK我們常出来聊天喝茶、去阿強家看LD、看新漫画、海辺散歩、上神山出海等々。。 想到那段青春時期。。好像感覚年青了。

我帯老友阿強到靠近我家的Sembawang”泰国小吃”吃泰国餐去。時逢週末第2天又放暇(Labor Day)小泰国比往常更客満!
等40分鐘左右才進到。。期間老友阿強在Sembawang Music Center買了Pink & Blue Champagne的藍調CD。 老友阿強態度依然如故、不温不慢的聴選歌曲。Pink & Blue Champagne的藍調CD、帯点Bosanova風格、聴了譲人感覚舒服!


看門外的人潮。。

”泰国小吃”不管週日或週末生意都非常的好、因価格比外面的煮炒擋便宜、食物也可口、難怪一家大小聚餐的熱門選択。

餐庁内外都客満。。

等呀等。。好吃又便宜的食物値得等。。

等了40分鐘最後進到了!肚子都餓扁了。。這天我們点了Fried Seabass、Fried Squid、炒Kailan、魚鰾湯、黄梨飯。

Fried Seabass沾酸甜醬。

右:親切的老友阿強。 左:我愛喝的魚鰾湯。

我和老友阿強~歳月不留人我們都老了。。

老友阿強在kinokuniya書店買了這本書給我、好久沒有人送書給我、真謝謝阿強~、我会拝読的。
阿強~你這次来新雖短暫、我沒能好好帯你走走、下次有機会再来新時我会請暇好好帯你走逗逗、品嘗美食哦!
有機会我們組隊再爬我們為傲的神山吧!雖然沒好好招待到你、不過我希望送你的那京都野々宮神社買的”結縁”護身符、 能為你早日遇到你心意”有縁的另一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