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By喜兒

昨天全家一起去了外頭走走。帶著孩子去戶外走走真的是令人愉悅的事情。先生問我要不要在那裡用餐?我心想說不定他和那女人來過好幾次了。。

心頭酸溜溜的說:我沒來過這裡,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你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嗎?
他其實敏感的很,回我說:我也是第一次來啊!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有時想想自己幹嘛啊
他們曾經在一起4年
做了什麼事或去了什麼地方
我若全部知道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的
所以不如不要知道

曾經對姐妹說過
元配千萬不要去和第三者談判
連通電話都不要

因為妳若做出那些舉動
先生一定會護著外面的女人的
他會認為妳要去欺負第三者
(即使事實上是那女人欺負我們的家庭)

所以喜兒曾經說過
絕對不要去找第三者
誰先進行談判
誰就是那輸家的

妳不要去和第三者說好說歹的
第三者若會為別人著想
就不會去當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了
她若要一輩子都當陰溝裡的老鼠
就由她去

若她要先發難
那我們只要等著看好戲就好了
千萬不要跳下去和她攪和在一起

若她找上我怎麼辦?
喜兒也曾在心中排練過
我決定我要告訴她:
她和我先生的事請她去找我先生解決,
不要來對我說。
他們的事情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她會和我先生上床,
要把自己搞成人所厭惡的第三者,
不是我叫她這麼做的。

除此之外
我沒什麼話要對她說

然後
我會告訴先生這件事
說我愛他並請他好好的處理
我相信他可以處理得讓我們的家庭不會受到傷害的
(越是冷處理這件事越好的)

當然
日常生活要照常過
要照樣愛先生愛家庭
然後
就等著看戲囉

親愛的姐妹
千萬別讓妳的心情隨著第三者起舞
妳要堅持自己
讓自己依舊快樂
是先生心中那永遠甜美可愛的妻子

她是錯的
我們是對的
對的人怎可讓錯的人主導大局呢??
怎可讓她來左右我們的生活呢?

快樂的過日子唷!!

回到我昨天的事情
去了戶外之後
我們一同去吃了壽司大餐
先生早早的使孩子入睡
(現在這項叫孩子睡覺的巨大工程,他自動認領了)
又催著我去洗澡

洗好後
我坐在床頭看著書

然後.........
我們兩人渡過了一個浪漫又恩愛的夜晚
(詳細內容就省略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