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iPhone 提供的基本10頁Home Screen全都被我放満程序~ 自22 June 更新成 iOS4後、従全満程序的Home Screen変成空出8頁、加上1文件夾 "Folder" 能存放12件程序、 1頁Home Screen能建16件文件夾。。
算算  1 6文件夾 x 12件程序。。
哇赛!  1頁Home Screen能存 192件程序! 
10頁Home Screen 就能存 1920件程序! !    
之前只能存160件程序。。更新成 iOS4後 差別真的好大也!!    我真的好愛~iPHONE (愛瘋)

(Home Screen背景能放上我心愛的雲雀様~更愛愛愛愛死了。。



之前我在Pei的好問題那篇好用的手機和数位相機広角鏡 我一直都想買個魚眼鏡頭。。放置在LX3或手機上~ 
因没有委詑人可従台湾帯回来 只好打消這念頭。。想不到 APPSTORE居然有無付費t的 FishEye程序!

赶快下载試試~ 虽然只能選 従現有的照片換成3種魚眼的効果、不過也満不错了。 希望下次会有現拍現看魚眼的効果程序。。 


当我看到有如此的程序時、脳海里首先想到的是。。某某八掛雑誌上不能露臉的甲人、乙人被拍到照片時 眼睛都被画上一条黒線。。
創造這 BlackEyeCamera 程序的人用意何在? 我満好奇的、便下载試試。。

過程非常簡単~

Step 1)  起動程序、按下「相機」的icon 。
Step 2)    対着臉拍、黒線自動画上。
Step 3)    拍好了、按 「Save」储存。
Step 4) 貼士:正面拍臉。

請Fumo爸(臉超不爽的)站在墙 譲我試拍。。 哦哦哦哦哦! 真的有也!    哇哈哈哈!! 。。。 不過在什麽情況下会用到啊?





另个大頭貼程序叫 MarronMini、満可愛的。

*有9 種框框
* 40 種 handy word bubble stamp images
*手写筆 (16種顔色 / 15種顔色加borders)
*打字 (16種顔色加影子/ 16種顔色無影子 / 横字体 /直字体)
*能用手指自由 広大、收缩、移動、和回转相片
*能用手指自由 広大、收缩、移動、和回转word bubbles、打字等

我試試直字体、能輸入日文、中文~好棒!! 譲平凡的相片変的更生動! 

満推薦給喜愛大頭貼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