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1月1日才剛説完Happy New Year~ 眼看同月的13日要到了便開始提醒我又老了1歳!

因為Fumo爸 明天就 「三八」 了! 38歳咯!


毎年都一様~不怎慶祝。 

昨天我問 買Birthday Cake 吹吹下蝋燭怎様? (恩~ 其実我想吃奶油Cake)

他老人家説 不要那類有奶油的Birthday Cake 他要伝統英式的Fruit Cake~ (他老人家毎回都吃不嫌吗?)

我説 那類Cake 不算啦 ~

結果被他念了!「我不喜歓吃」「我喜歓那種Fruit Cake」「如果買了 奶油Cake、你自己吃」。。真罗嗦。。 不知是不是在身在教育界(算半個教師)変得越来越罗嗦~ 

找到几張他老人家的旧照片、看看従中的改変。。。


2001年他老人家去New Zealand 旅行時拍得。哦哦哦哦哦~ 好痩!当年為了Backpacking毎晩都有 去運動的、現在?他会説我很累看電視用電脳去了。。


2002年他老人家到徳国受訓3個月時在英国旅行時拍得。回来時臉変得好胖、在機場我都認不出来。。


2003年他老人家到北海道旅行時拍得。第1次体験泡温泉便愛死了、几乎在北海道的毎1天都 問那里可以泡温泉?


2004年他老人家在修読Master課程、没有去旅行。同年12月家母来SG渡暇、 老人家和小Jane一起拍照。


2005年他老人家去泰国旅行時拍得。第1次到曼谷便愛上当地小吃Pakthai、愛上人妖(説好美~)、 愛上泰式按摩(愛人妖按摩師)~開始学会討価还価!


2006年他老人家去泰国Krabi旅行時拍得。早早睡醒下水前。。



2007年他老人家去印尼Bintan 旅行時拍得。毎次旅行選酒店都要有Swimming Pool。(不过浸水多過游泳的。。)


2008年他老人家去法国旅行時拍得。一把年紀依然愛玩公仔。最上面照片和YY一起拍(小熊的名)、従学校帯回来説是FumoFumo的 弟弟~ 因一辺嘴角歪故名為YY。


総覚得他老人家改変不大、像妖怪~
家父家母毎毎看到他都説 哎呀~几年不見你不会老? 
店員叫他小弟~ 
去印度人開的理髪店被当成学生~ 
有公務員到来検査住戸伊蚊問題、他老人家去開門便被問「你父母在家吗?」~
他父母的朋友看到他老人家誤以為最小的児子、他老人家的小弟就站在一旁無言~


希望你看来有点老相~ 不然人家以為我是他老姉~
希望你少吃超甜的甜食~ 別害我牙痛~
希望你少吃超油腻的食物~ 如 Nasi Briyani、 炒猓条等~ 別害我変胖~
希望你赚多的銭要給点我存起来~ 別老一直花銭去旅行~ 行情不好要省点銭~
希望你拍照技術能進歩~ 別老一直都我拍你拍的美美、你開心自恋 我傷心又気~


祝你老人家生日快楽~ 今晩我会買那英式的Fruits Cake 慰劳你老人家啦~ 



PS: 还有不要整天欺负Y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