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9日中午12点左右、我在Shangri-la Tg.Aru Beach Hotel的大庁等新郎新娘到来。
新娘車号碼7337総于駕到来了~我老遠認出新娘車頭上的公仔了。。


前方駕車的是嘉雁的弟弟~嘉維、剛開始我都認不出来。。変得成熟又高大哦~ 坐在旁辺的是嘉維的女朋友。


嘉雁一家的合照。左起:嘉雁的妹妹~嘉玲、嘉維、嘉雁的母親~陳老師、新娘嘉雁、新郎国華、嘉雁的父親与嘉雁的婆婆。

嘉雁当天化的粧好自然美、我満喜歓。Lucky嘉雁找到従S'pore学化粧回来的Sylvia幫忙。
嘉雁科学班時的同学也到場、左起:彭以佑、新郎新娘、鄔慧珊与陳慧心。

新郎新娘双方父母的合照。左起:新郎国華的父母、新郎新娘与新娘嘉雁的父母。

在大庁拍完照後、衆人到Bridal Suite Room No: 222 集会去~


歓迎来到Bridal Suite~

嘉雁科学班時的同学。左起:陳章均、鄔慧珊、葉茂盛,彭以佑,新娘新郎,陳慧心与潘志勛。

哎呀?!新房的床怎麽那麽快有個BB躺在那里睡了?

新郎国華被Sabah的大太陽"嗮昏"了還是被新娘的美麓"電昏"?

馨吟、我、嘉雁和新郎国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