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系列書暂時不売的有:

1) Heaven 和 動物のお医者さん「愛心動物医者」

我本人相当欣賞佐々木倫子先生的画風和幽黙感。 因動物のお医者さん「愛心動物医者」一書、2003年我到北海道大学的獣医学院
看看、到北大走走。 我非常喜歓書里的Chobi~Husky、一直夢想能養Husky Dog。


2) 花より男子 「流星花園」

还没拍「流星花園」的1年前我己在看日本版的花より男子、当時我非常喜歓道明寺、他那愛了就不放棄的性格、有銭又師又専情!
虽不喜歓? 



3) イタズラなKiss 「悪作劇之吻]

还没拍「悪作劇之吻]1年前我看了日本版的漫画。非常喜歓冷酷的入江直樹、漫画版的非常好笑又浪漫、可惜
漫画家多田薫先生在画到30冊時早年去世、当時琴子己成為看護、入江診断琴子懐妊了。 



4)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桜桃小丸子」

一本譲我想起当年小時在日本念小学時的回憶~ 



5) サザエさん 「Sazae san」

小時在日本有印象看過4格漫画描絵戦後典型平民磯野家族的日常生活趣事。 戦後的生活趣事看了有所感発、看下去見到時代的変遷、従板屋到団地(Apartment)、
従焼柴做飯到用Gas。。等々、磯野家族3姉弟妹熱闹的随着時代変遷、様子却永遠都不会変、只有漫画的世界才能那麽長青。



6) COBRA THE SPACE PIRATE 

当年対COBRA的サイコガン「精神槍」 驚為一人、到現在我覚的当年的科幻動画、Cobra 「哥布拉」最棒!
寺沢武一的人体画功当年在日本堪称無敵!故事性都強有看頭!




7) 柴門ふみ 系列漫画

従以上夢幻式的愛情漫画到進入看現実生活小品愛情漫画。 我本人相当喜歓看柴門先生的作品。
対同級生、Tokyo Love Story, 愛情白皮書等、当年看的涙水都掉下来。

8) けらえいこ

認識けらえいこ的画作、在新宿的紀伊国屋看書時発現 「あたしんち」 (我们一家)的。
対けらえいこ先生那搞笑又幽黙的画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