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好久的時間没有去Fumo爸学校的游泳池~ 原因有:

1) Fumo爸毎週5天都去学校、那会想週末都回去?
2) 家附近都能去游泳 不用老遠去那里(驾車15-20分鐘)
3) 最最最感到不自在為~那里的Changing Room超超大間到。。好像可容納100人在里面!!
   我有次自己1人在那沖涼(有熱水)総覚得有点怕人、全室又白白的。。有点像身在鬼片的場景。。

不過我満喜歓那里的游泳池、週末很少人使用 够大又够深!
有時在水面上看到 燕子飛低横掠过那波光粼粼的水面、 潜入無人的水池 従水底看着水面上的波纹且涟猗 波光粼粼的 真是美呆了!

我游泳最愛在水池的中間游~ 平時在公衆游泳池人多 游水池辺没办法。。発覚Fumo爸在水池辺游~
都没人了 幹么还在水池辺游?

我問:「都没人了 可以在中間游啊~」

Fumo爸 :「怕游中間。。我怕深~Hohoho」  

我用客家話回:「你俺毛胆?」(你這么没胆?)


後方的建物為学生宿舎。



以前我有進過設在另一栋楼専属教師員工能使用的:

1)娯楽室 : 有1間専放打桌球(Billiard Ball)、玩飛標、手動玩Soccer的桌子。  
2)Movie室: 能看戯、玩電動、唱KTV的。
3)休憩交流室 : 放了3-4台OSIM牌豪華型Massage Chair、有Massage背的、脚的、量血圧的。。

原来現代的老師都那麽好命~ 上面的設備在体育館、教師専用的多用途室内拍的。。一点都不輸給Club呢。



在体育館内的「北京小館」、那里的1人分火鍋非常大分~最好2人Share。才S$6、真便宜。
湯底満好喝的、手工面条QQ最好後面才放 湯底変的濃風味又不同了。



週末不売小籠包(10粒才S$3.60) 便点了蒸北京水餃~(10粒S$3.30)。
皮厚 内餡的味道較普通。我点炸酱麺、味道不错(S$2.50) Fumo爸点排骨麺(S$2.80) 湯満好喝的。分量都大大的~

来学校用餐 総譲我回憶起学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