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另一辺Office的同事Wee君MSN我"有東西交給妳和Rachel"。于是出去~噢?Chocolate。。?
原来今天3月14日是ホワイトデー(White Day)!

在日本如果男方(不管愛人、友人或同事)在Valentine's day従女方収到Chocolate後、在3月14日男方会回送菓子等礼物給女方表示謝意。

同事Wee君一向都有在上日本語課、有時問我功課上的問題。我们有時也一起去吃Lunch。
以前有告訴過他ホワイトデー(White Day)的来源、想不到上個月Valentine's day我Email他的e-card(他説好久沒有収到Valentine's day的e-card、満開心)今天我回収到Chocolate~満Surprise的!Royce Brand手工製作的White Chocolate、高級品味又好吃!他説謝謝我在日本語方面的指導~so回送礼給我。

在此我也要説謝謝Wee君、希望你的日本語進歩神速、早日找到心意的女朋友!

PS:Wee君看了嘉雁結婚礼上照片中的小紅後、一直叫我介紹他。。我忘了小紅有無男友、 但要先問一問馨吟。。今晩打電話給馨吟吧~(希望我記得。。近来老忘事、人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