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KK了。。可是心里感到有点失落、不安。。

不知従何開始毎次一個人或身辺親我的人出国都会感到失落不安。
以前自己出国只要一手有書在機場或飛機上就可以打発時間、現在却希望有人能陪伴我一同出国。
我想我是个很怕寂寞、很怕孤独、対自己没有信心的人。。平時臉上嘴上不説心里却容易失落、不安的很。。
只希望今天快快挨過那几小時、快快回到家就不会那麽不安了。。近来情緒不太穏、容易闹脾气。。一点小事不満就会很快動不動闹起来、有点難于控制、眞苦了身辺親我的人。。在此我非常深感歉意也感謝他们的宽容和体諒。
希望自己能快快的振作起来、開開心心的于笑容回去面対身辺親我的人。。請原諒我、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