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在日本妈妈買給我的第一個音楽盒是当時有名的動画"キャンディ-キャンディ"(小甜甜)的有関産品。 依稀記得外観紅色、四方形、打開来聴到"小甜甜"的Beginning Theme Song~”雀斑なんて、気にしないさ。。”記得有帯回M'sia但忘了何時不見的。。 現在我有2個音楽盒、1個従北海道的小樽買回来、另1個是以前公司的MD従日本来新時送給我的礼物。


小樽有名的オルゴール(音楽盒)工房「海鳴楼」買的。我選了代表北海道的歌"北の国から"。 "北の国から"(従北国来的)也是日本有名的一年一度TV系列、従1981年到2002年才Ending。 間中2位小演員従小拍到成人了。我若干年(5~6年前)在SCV有看過几個系列。従那時起真正認識北海道的美麗。 URL:http://www.fujitv.co.jp/jp/furano/index2.html(日本語)



Piano的外形、京都金真寺的図案、音楽是有名的”桜”(Sakura)。


打開一看~唷?怎麽有石頭?原来以前爬Mt Kinabalu時在Summit上撿的。。真不好意思、当年年少無知、罪過、罪過。。有機会放回Summit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