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我超不捨得現在用的Nokia 5610~ 虽説機型好像被淘汰了
不過因為N5610 我不用毎天拿LX3 因能拍出我最基本的要求 有Focus、画面背景顔色都有亮度。
但好景不常在~ 一向用手機小心的我、居然不小心譲N5610受傷。。 依然可以用不過有時一些Functions会失霊!不能打電話、或転回去Menu、不能Lock Keypad等。。

当時市面上的手機 都不得我心意 一直忍忍忍(6個月) 連我的同事都驚讶 「你还没換!」

結果咧~ 我正在使用的星和(Starhub) 居然推出 iPhone! 

Fumo爸手機的合約剛好到期~ 赶快申請拿iPhone! 我之前有看看LG的Chocolate BL40手機、撮影方面不错~
不過看我正在使用的星和DataPlan vs 手機型価格。。

萍果的iPhone      > S$268
LG的Chocolate BL40 > S$468

居然萍果較便宜!  我本来有想過HTC、Samsung (撮影都不错的)、看価格都貴過。。萍果!OhmyGod! 

対了~ 我那出名「茶毒」的好友Cychong (哈哈)、看了我在FB上的留言 当下隔几分鐘便従KL打電話告訴我 「iPhone好、iPhone好」

一方 Fumo爸也遊説我 「iPhone好、iPhone好」  还故意「茶毒」我玩Appstore下载的遊戯

結果咧~  拿萍果了~  



Fumo爸整天説「iPhone 有好多超美的WallPaper~ 

我看来看去 依然独愛中島美嘉  由其那早期帯点狂野又摇滚的造型、相当喜愛那Smokey Eyes、不霸的Layers髪型。
我都不知几想化Smokey Eyes~  (我超認真的、台北的小莉会吗? 下次教我!

対~ 在星好難找 我想要的 iPhone Flip Case   有些超大叔用那類 不然就超Funky  不合我!


結果咧~ 勉強買了上面的有条紋的白色Fiber Flips Case~(S$35)

才和「茶毒」好友CychongMSN 聊聊Case 我那使用不到1天的Case好快有汚点了。。 (果然白色易胀)

日本的楽天網站看到有好多本地都没卖的Case 明年去大阪時要好好逛逛日本橋物色好料~


対了~ 以上相片撮自N5610 
(N5610撮的照果然比iPhone好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