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DS
感情平淡是因為習慣, 不愛了是因為死心
感情平淡是顛峰狀態的開始, 不愛了是顛峰狀態的結束

感情平淡是愛與不愛前的過程之一, 愛與不愛是感情平淡後的最終結果

當感情趨於平淡, 應該是一件好事

愛讓人成長, 也教我們認識自己, 看清事實! 如果還有愛的因子, 就不怕平淡的感情, 沒了愛, 更要接受感情平淡的事實!!

因為死心, 所以不愛了, 把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結束了, 這也是一件好事!

其實, 我一點也不屈就於感情平淡的事實, 所以, 我努力著小女人的浪漫與體貼,在你的面前我曾經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內心交給你, 但是, 不知道從某年某月的某一日開始, 我的熱情, 被你一再的疏忽而逐漸冷卻, 我的溫柔, 被你一再的冷落而不再細膩。 你的內心世界並沒有為我大門敞開過, 你的門上留下了我叩門時的指痕, 輕輕的或重重的, 都曾是我深情的覬覦!

你和我之間, 就像時鐘日日夜夜不停的走著, 固定的腳步, 一樣的步驟, 感情趨於平淡的無奈中時, 到底愛與不愛? 答案在我心深處。

你不用告訴我你的答案, 我身上每個細胞早已呼吸到。

愛人時可不顧一切, 那是與生俱來的勇氣;不愛時也可不顧一切, 那卻是回歸現實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iee 的頭像
    muiee

    歳月的心情日誌

    m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